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疲惫

今天,很累。所以,懒惰写,不写了。

















没有啦,更新部落格是我的兴趣咧。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后,到学校去做实验,没想到学校竟然停电。预料中的,有人说学校没有缴清电费。这种废话是听腻的。而今天的化学实验,将会用到磁场搅拌器Magnetic Stirrer的胡乱翻译),需要用电。老师说,没关系,我们人工搅拌三十分钟就行了。无言以对。最后,还要用到烤炉,无可否认,这世界上应该没有用电池来操作的烤炉。老师再说,没关系,我们拿成果到太阳底下曝晒就行了。再次无言以对。


有时候真的觉得,老师的鸟话,令人烦躁。


于是,我们开始做实验了。幸运的是,我们才刚开始不久,电流恢复供应,还真不错。因为只有几台磁场搅拌器,所以有些人不得不人工搅拌,还有一台磁场搅拌器坏了,真令人无奈。之前做过该实验的朋友说过,有一台磁场搅拌器坏了。他把电力开到最大,没有反应。关上电,重新启动,马上疯狂搅拌,化学液体溅出来。

因为要搅拌30分钟,一时无聊就拿起没人用的磁场搅拌器来玩。启动后,看着圆柱体的磁铁不停打转。尝试一次搅拌两个磁铁,不过磁铁马上贴在一起,不再动了。朋友打算把液体里的磁铁拿出来(磁铁放进液体,然后放在搅拌器上,调整力度后磁铁就会在液体旋转——搅拌),用两支玻璃支当作筷子尝试夹出来。

老师看到这幕后,开玩笑说:“如果妳夹得出来,我头砍下来。”朋友尝试几次后失败,老师拿出一个奇怪的东西(不懂是什么来的,不过底部是金属),尝试让磁铁贴在金属上,却失败了。而老师呢?他食言了——朋友成功以“筷子神功”把磁铁夹出来。

在等待烤炉烘干硬块的过程中,和朋友一起聊天。开始继续玩磁场搅拌器,把磁铁垂直放下,它就会在搅拌器上“跳舞”。哈哈,没办法,当时很无聊,没事做嘛!

无聊到最后跑去隔壁的化学实验室(我们在物理学实验室做化学实验),帮朋友做昨天我们完成的实验。反正也是闲着没事做。

午餐是在面包店解决。刚好一个朋友生日,大家准备了生日礼物,唱生日歌。过后,回到学校去开会。有点无聊。

过后开始玩“Running Man”的互撕名片。分成几组后,开始游戏。刚开始我们和一组合并,没想到另一组和两组合并,三对二的情况下,我们损了两名女将。过后尝试躲起来,不过却被发现。

几个男生抓住我,尝试撕掉我的名片。不过,过了一会儿就不撕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结果,大家看见一幕令人惊讶的场面。全部人站在一旁看着几个女生围攻一个我的女队员。现在的女生怎么了?好像睾丸素比一般男生还要多,超级暴力还不用说,最重要的是她们打着女生的名堂,男生不能抓她们。结果,别队的女生就像是铃铛队的金钟国,超级可怕的……我还被她们“拳打脚踢”,男生还真可怜。


男生,很温柔,会照顾朋友,游戏归游戏,不伤害朋友;女生,很恐怖,以下省略许多字词。


结果,该女队员成功逃出。因为大家看不下去,认为有必要暂停游戏——救了她于是,我们剩下的人躲在课室,打算趁别组的人一进来,马上把他按在地上,队友赶快去撕。不过,他们知道我们大概躲在哪里,却不敢大胆查证。

就这样,趁他们在自相残杀剩下几个人的时候,我们才出现,把全部敌人除去——我们两组以“耐心”(是狡猾吧?)胜出。

这互撕名片的游戏,真的就如Running Man的嘉宾所说的一样,电视上看到和真实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那种紧张感,是一旁的观众不了解的。

游戏结束后,回到家不久又要去补习。真的很累,直接在补习中心闭目养神。真的是闭目养神哦,自己还有听着老师在说什么哦,哈哈……

2 条评论:

  1. 话说很累很懒惰,但是还可以写得蛮长的!!! 呵呵!!! 很累就早些睡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