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三天两夜交流营

终于从“柔甲廿四节令鼓交流营”回来了。明天又得到学校参加三天两夜的童军生活营,不知道会不会累得倒下,哈哈!~

因为有点累,懒惰写太多东西。
这回,真的是很累了……

这次的交流营中,学习到的东西感觉上没那么多。应该被安在初阶组的我变成进阶组,还必须想一套鼓谱。身边的组员有好几个强者,他们打的鼓音都是我学不来的,结果在成果发表会时没有一次是打对的……

然而,我也意外发现交流营当中的营员有好几个和自己的朋友长得很接近,只是有些比较瘦,有些脸比较长,不然就是比较矮,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交流营里我竟然能够早起床,尽管前一晚一点、两点才睡觉,却能够在隔天六点钟自动起床。是怎样咧?难道麻坡中化中学(该交流营在中化中学举行)的课室有特别的风水?哈哈~

其实,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和大家分享。不过如果真的要一一写出来的话,我想我必须花上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写,实在是不适合目前状态的我……哈哈~

倒是在那儿拍了好几张照片,录影。至于影片,等到时候上传完毕后再分享给大家看看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