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很讨厌想标题

我很讨厌为自己的部落文想标题,因为自己通常不会围绕着该标题转,而是越写越“离题”。或许这就是我的“个人风格”吧?哈哈~


今天再度被烟霾给掩埋。昨天才刚感到庆幸,自己因为鼻塞而无需受到焦味的影响,结果今早竟然闻到焦味——问题是我还是有鼻塞啊!可见的这回烟霾可真是令人难以忍受。朋友更开玩笑说,找一群人到印尼大使馆去烧东西,用烟熏给他们知道我们的感受,并且把他们关在大使馆里不让他们出来。哈哈~



今天为MUET预考而来。放学后还有廿四节令鼓练习。这回老师不再要求“只要有声音就行了”,而是“必须在三分钟以内结束,而且还要有走动”。我在想,下一次他会不会要求“极度浓缩版”廿四节令鼓表演?

MUET预考的阅读部分时,我感到很惊讶——我先读短文后才开始看问题。平常都是先看问题,然后直接从短文里找出答案。不过,这个情况大概耐不了多久。应该有半小时左右吧?双眼开始疲劳——怀疑是昨晚玩手机玩得太晚,最后还是回到自己作答的老方法……

考完后。到电脑室去躲——冷气房,把烟霾的影响力降到最低。这时候才知道放学的时间有所更改。MUET预考的聆听部分被取消,我们十二点十五分就能回家,而且明天也不需要上学——放假。(同时也是我昨天在担心的问题——需要补课)

后来再接到通知——明天的廿四节令鼓表演也取消了,所以今天下午不会有练习。


这烟霾,到底几时才会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