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单人房,吗?

朋友之前很肯定地告诉我,学长学姐是绝对单人房,不再是双人房。不过,那倒并不是我宿舍楼的规矩,依然是有住在双人房的学长……学姐我就不确定了,没办法去查看,哈哈!

一次查下自己的账单,发现第三学期的宿舍费进账了。呃,比之前的收费要贵了一百多块,该不会真的变成单人房了吧?我想大家都会认为单人房很好,单人房很棒,单人房很赞,可是……
Oh hell no

虽然说,单人房多了点空间,少了麻烦室友的出现,可是我还是比较想要双人房啊!一个人在房间会越来越孤僻的,而且要是有什么事情,也少了室友会提醒你还是照料的,尽管我提醒和照料室友多过他们来照顾我。哈哈哈!(是真的咩?)

单人房啊,打扫这些不用理室友了。要打扫就打扫,要肮脏就让它自个儿去。不过,我的坏习惯并不适合单人房。一直都是习惯坐在床上读书、看戏、赶功课、吃东西的,几乎是死死黏在床上。单人房的话,床和桌子、衣橱的位置变远了点,恐怕,要想点方法让自己的坏习惯可以继续习惯下去。更糟的是,看过单人房情况的我,印象中是真的很难可以维持坏习惯了。

双人房的话,中间隔着一片木板。有人说那很阻碍,不过我倒是挺喜欢的。先是让自己有点私人空间,然后是可以在木板上钻螺丝钉,把东西挂在上面,随手可得。看,多方便。房间小是小,反正东西也不多,不差那点平方尺。要拿衣服,从床上站起来,就可以拿到了。单人房的话,大概还要下床才能到吧?

唉,单人房不允许我的懒惰继续了吗?无奈啊,又贵又不方便的单人房。但,如果双人房,和室友性格不合,或许更糟糕吧?

一切都言之过早,虽然宿舍费是来了,还没去办公室报到,房间还没正式揭晓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