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来败家了之Sarawak Regatta

我们来看夜光是怎样败家的。之前就自己租车出外,浩浩荡荡地出发,就已经够败家了,结果我再来一次了。

原本想要找朋友一起出门的,原本。不过呢,其实一个人开车出去玩也是不错的,哈哈,大家应该尝试一下。只是因为当天又要赶会议,不然我还真想吃了晚餐才回去。都出门了,不在外吃点东西怎么可以?一个人开车呢,可以在车上完全启动疯狂模式,不需要理会太多,就把音量调高,放声乱唱乱喊的,所以说啊,怎么会开车开到打瞌睡呢?

一开始就迷路了,真糟糕,这次可是坐在车里迷路,到时可是坐电单车冲不知道什么路,情况可不明朗啊!原本是要去的地方,错过了一个交通圈,差点就跑到机场去了。呃,夜光,你没事吧?下午只是拉着像行李箱的便携式音响,开玩笑说是要回家,你就真的下意识要回家去了?

买好东西后就到河滨公园去,哇,塞车啊,不过我相信,周末白天的话情况应该更糟糕。那时候和平义跑的时候……哦?我没写这篇吗?呵呵,看来真的拖欠部落文了。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只能走马看花,不能一摊一摊慢慢看。

在附近的购物广场停车后,没办法啊,我的道德观不容许我乱乱停车(但是又容许自己一辆停两辆的位子?我知道我不太会停车啦!)。大家都乱停车,把车子停在行人道上去了。走着走着,挺讽刺的,摆着禁止停车的地方,直接停了车。或许锁了他们的车轮胎,他们会上演换轮胎就能走的桥梁吧?哈哈,也不是没发生过。
差点就忘了打马赛克在车牌上

美食节啊,手工节啊,然后又泛舟节的。烟霾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怎样啊?不过我去的时候已经是大家都要回去了,划舟比赛已经结束。至少,还来得及拍下好几艘船的照片,再迟个十五二十分钟,恐怕就剩下游客过岸的船了吧?哦,上一回和朋友们一起坐船游车河的,啊?我没说过吗?已经忘了到底写过什么,没写过什么。


尝试自拍下,照相机自动美颜让我有点无言。其实呢,我不喜欢太明显的那种美颜效果。分明是早上下午都在学校狂跑累死的脸,拍出来竟然雀斑什么的都不见了。不过啊,那个后面的仁兄,你回眸的时机未免太恰当了吧?哈哈!当时我是赶快拿手机,赶快拍下来的,毕竟一个人在这里走感觉有点奇怪,可是一个人走又比较自由咧……看来我的手机没有自动补肉功能,完完全全把我的消瘦拍下来。我看了都心疼自己。唉,那时候朋友看着瘦削的我狂奔都觉得我好可怜,为什么要给我做活动主席,directordie rekt tor啊!rektwreck的网络用语)
整个骨头都浮现出来了,太瘦了啦!!!

不过说实在的,又有几个会要买一台会把自己拍肥去的手机、相机啊?除了像我这种过瘦体质的可怜瓜。老早,就知道世界没有真正的公平。要胖的长不了肉,要瘦的停不了肉。

先到美食节那儿逛,不是我贪吃,是先抵达这儿嘛!想要点份冰淇淋,无奈还没准备好,只得去逛手工节的摊位。走到一半打道回府,冰淇淋还没好。天哪!难道,我希望能够吃完晚餐才回校,因为晚上有会议不能这么做,现在我想要吃个冰淇淋安慰一下,都给我造反吗?最后,跑到另外一摊去买了,哈哈!

看着小学生们跳传统舞蹈,每个笑得很快乐,超可爱的!换做我,一定办不到,真的很难挤出笑容,朋友都说我笑得很假很尴尬很勉强。看他们的表演真的很能放松心情的,绝对不是我朋友所说的恋童癖还是怪叔叔的关系。我那个朋友一听到我说这些小学生超可爱的时候,马上说什么“小妹妹”之类的。唉,为什么她总是要那么想呢?哈哈!跳着跳着,还很活力地喊几声。美中不足的是,跳到要结束的时候,突然停电,音乐中止了。观众(大概是老师还是学生家人之类的)还帮他们喊拍子,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他们继续很快乐地跳舞。或者,这就是另一种美吧?他们真的很享受自己所做的事情。做你自己享受的事情,没办法的话就享受你做的事情。


坐在码头吹风,很能抛开烦恼的。但是时间呢,是不等人的。八点会议,回去的路十之八九会塞车,不能久留。继续逛,大概是一直以来的夜市吧?不然就是配合这段期间而出现的夜市。不是很长,但我也没时间去走完,只是大概走了一些。看着旁边摆着的帐篷,还真有点想要住帐篷的,想要尝试下,却好像总是少了点……帐篷、搭帐篷的地方、搭帐篷的mood

赶回去的路呢,之前走错过一次了,这回,没有再犯错。最后,还是能够在会议之前抵达。不过嘛,就可怜了肚子,要跳过一次的晚餐。

——夜光于2015-09-26 21:48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