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真的单人房

真的是单人房。上一次回家时飞机飞得不是很顺利,这一次摇晃得更多了。怕吗?还好其实。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是个毫无逻辑的问题,因为它根本不是问题,只是反问。明天,是今天永远不到,却是由无数个今天造就了昨天的明天。所以说,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当然是意外。就是因为你爸妈那时候防范措施做得不够好!

或许是天气吧?飞机抵达目的地的时间有点慢。迟到了十多分钟吧?可惜不会退你钱,哈哈!手提行李7公斤,背包也大约8公斤,从车上下来,走到宿舍办公室拿钥匙。唉,这次真的是单人房,不偏不倚的,前室友成了今天的屋友。三个学期的基情不是假的。

好不容易才把行李搬到房门口,一看,哇!好刺激,好冲击的画面。这种就叫做报应,之前新生时就偷偷地跑到学长的房间(还没回来),来个狸猫换太子,把坏了的灯管换给学长们。可是……可是……未免未免差远了吧?我再怎样大胆,都不会这样做啊!怕学长?不是,我比较担心我的衣服就这样被他狠狠地丢在外面,要重洗是很麻烦的事情。

吃午餐的时候竟然刮风下雨,雨是毫不留情地往我的饭里喷。我知道,我是有投诉,饭干干的,吃起来没劲,可是我要的不是这样的呀!宿舍没有向自己那样美好的二楼房,不过至少拿到的这间虽然是自己很不希望的最底楼,但是整体还算干净,打扫也不用太费力,就是拿了学弟的拖把来拖地,一下子,就干净好多了!

过后乾坤大挪移,把床给打横,变成向着书桌。正常人呢,是不会这么做的。但是像我这样创意的人是绝对不能够勉强自己,坐在椅子上读书的,必须坐在床上。也因为这样,房间的空间变得更自由了(房间空间不会变大,你以为我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可以擅自改变空间啊?),哇,我真聪明。



搬行李的时候到了,搬到来,大概快死了。还好,好基友……不是,是屋友请了个猪扒包。整理完行李后,猪扒包配上一杯巧克力饮料,哇,整个人瞬间更想睡了,超享受的。

好啦,接下来大概就会回到开学后的我。意思是,不怎么更新了。

——夜光于2015-09-06 00:06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