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假厉害

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这句话是不是能够扼杀一个人尝试新事物的动力?我相信。因为担心成为旁人咖啡厅(大家都是如此,不需要性别歧视或年龄歧视地说只有中年妇女才会做这种事。所以用了她们比较少去的咖啡厅)的有趣话题,决定不尝试这些新事物。

九把刀鼓励大家追求梦想,追求热血。我感觉到现在的年轻人似乎越来越“冷”,少了点热忱。曾经和朋友一起参加童军营,便足以深深感受到大家的冷淡,甚至比去年的我们还要更冷淡。现在不是全球暖化吗?为什么大家还是一样冷?

夜光,就是你说太多冷笑话啦!!


是不是接触太多科技产品,缺少“最原始的交流”,让自己越来越依赖文字的威力,反而不太会使用言语来表达自我了?我是属于一半一半。一半的我会因为开不了口而需要透过文字;一半的我会因为文字表达不了我的情感而依赖面对面交谈。

说了一大堆,是不是要大家放胆尝试新事物?哈哈,你这么想的话,就证明了一点,你太低估夜光的“怪”了。

朋友的部落格出现问题,希望我能够帮她解决问题。我是答应了,并要求她给我管理员的权限,结果她直接把她的密码丢给我,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两个字:信任!
 
感动死了……
我尝试了好久,最终宣布“手术失败”。过后,突然想起一个解决方法,但最后还是无法报捷,依然失败。这次失败更糟糕,还把朋友的部落格插件给“弄坏”了。虽然她说没关系,不过我倒是内疚死了。

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所以,我写这篇部落文为的只是要找借口?没错,哈哈~



欢迎大家到我朋友的部落格去,然后在这儿留言如何(可能)解决她部落格的问题:

总是会有多余的空白处

9 条评论:

  1. 笑死我了 哈哈哈 哎喲 都說沒怎樣了咯 不要一直內疚嗎 你一直內疚 我會更內疚 真的@@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哦 肯幫我 :D 不要懷疑 我真的很信任你咯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因为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怎叫人不内疚呢?

      既然我一直内疚,你会更内疚的话,那我只好“委屈”我自己不内疚咯……呵呵~~

      删除
    2. 給你炸到不可以再炸@@

      删除
    3. 这样你就炸不死了,恭喜~!

      删除
  2. 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有多余的空间出现在最底,必须等到网站load完后才会出现的

      删除
    2. 最底和最右都會有很多空間

      删除
    3. 没关系,不懂怎么了,朋友就这样弄好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