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浅谈自己(二)

朋友A的车子与另一个朋友的车子相撞。据说是朋友A自己倒车时没注意看才撞着,却推说是别人撞的,不管她的事。这是不是推卸责任呢?我不知道。或许她真的以为自己倒车技术还不至于撞到别人的车子,所以误会了。又或是我的消息来源有问题,毕竟我没有亲眼看见,凡是都要有所怀疑。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鲜少出现于现今社会。见死不救事件早已见惯。当你在网络上痛骂那些见死不救的看官时,如果那些看官是你,你会不会伸出援手?我不知道,所以我不愿置评。你说我虚伪,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虚伪,至少现在的我是这么认为。

我尽可能不把任何人恶魔化,就算我再怎样讨厌那个人。如果不了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通常我会有所保留,这也就是为什么最近也不写什么评论了。或许你会认为我怀疑得太多,怀疑得一点也不合理,但这就是我。

我变了,变得对周遭的事物越来越有所怀疑,也变得很敏感。是对他人不信任吗?或许吧?我不知道。

1 条评论:

  1. 社会上有太多让人信不过的事,所以每次都让我们半信半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