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伤心难过,听着慢歌,越听越想哭。有时候,只是望着窗外,脑海里传来一首又一首的催泪歌曲,又想要哭了。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一曲惊醒梦中人。一直忘了音乐的能力,既然它能让我感伤,自然也能让我痊愈。

最近爱上这首歌,无论是快乐、难过、无聊时,都在脑海里哼着歌,让自己更快乐些。

朋友的心情又不好了,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安慰她。或许,叫她听听一些快歌吧?


我不管你是谁的,谁是你的,我是我的
让心跳动次动次动次动次感觉活着
我不管站着坐着,躺着趴着,都要快乐
让音乐动次动次动次动次快要聋了
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不要不快乐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1 条评论:

  1. 我伤心的时候反而喜欢听快歌,因为想要快快从伤心跑出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