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Trap

我不是自由,我不再自由,被世俗所束缚,难以逃脱。

心情低落,以开朋友的玩笑来掩饰,觉得自己越来越可憎,快要疯掉了。上课时应该专心听课,我却感觉想要哭,想要放声大哭。最后一次放声大哭是几时的事情?

硬是要让自己假坚强起来,虽然心里很清楚,哭泣并不是软弱的表现,却受不了朋友突然的关心,所以脸上嘻嘻笑着,其实心中的自己早已哭成泪人。

未来的路应该怎样走?已经拿了生物学,真的很希望自己未来能够修读相关的科系,不过自己并不适合当个生物学研究生,或者说,自己根本不适合当个研究生,生物学、化学、物理都是如此。

中文。应该是最适合我的科系了吧?

被阿姨问起未来,我真的不好意思说出来。一个药剂师,一个牙医,都是“超级”专业人士。我知道自己的未来应该由自己做决定,不应该被别人影响。我还是被家人的期望给束缚了。

上课上到一半,我多么希望明天不需要来学校,因为一些烦人的事情,把我快逼疯了。


今天,以另一条路走回家。

3 条评论:

  1. 這首歌我超喜歡的!!!:DDD
    你怎麼跟我一樣....對未來的路都不知道該做什麽選擇..../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或许同龄的都还在浑浑噩噩,还在犹豫不决吧?(特别是成绩出炉后……)

      删除
  2. 选自己的路吧,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因为人生是你自己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