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在学校看戏

如题,我今天在学校看戏。至少原本打算这么做。

带了手提电脑到学校,因为课外活动时间将会派上用场——播放连续剧给其他会员看,至少和科学有点关系啦……(我是科学与数学学会的)

结果最后,和朋友谈一些事情,反而是播放给其他会员看,自己却没机会看。学会主席发现我的电脑有《Running Man》,开玩笑要我开《Running Man》。问题是,这些是中文字幕,不是英文字幕啊!(因为会员当中也有不谐华文的)

一集的连续剧播放完毕,还剩下二十分钟左右,不足以播放另外一集。结果,就播放另类“科学相关”的影片——《Spongebob Squarepant》,海绵的故事……

不知道其他会员一看见播放该动画片时,心里想的是什么。哈哈~

3 条评论:

  1. 还真有空哦, 不过我以前常常这样啦!!! =]

    回复删除
  2. 哇嘮 很好笑勒 還海綿寶寶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