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谈部落格

很文绉绉的标题,看起来像是我打算以这个作为标题来写一篇作文,洋洋得意地写个一千两千个字。不过,都说是“看起来”了,自然不是什么作文啦~

以前的我喜欢那些添加到部落格的HTML插件,让部落格更添色彩。不过,问题来了。因为当时用的是爷爷级的电脑,只是打开自己的部落格而已,就快让“爷爷”吃不消。于是,开始来个大扫除,把那些空有美观,没有实际作用的插件都删除。(以前我的部落格还有时钟、宠物、歌曲播放等等)
 
因为要尊敬“爷爷”,所以帮忙去掉那些插件啦~
痛快多了。少了那些不必要的东西,不会再让自己的电脑负担累累,自己也心情好多了——试想想,每天卡机好几十次的感觉,怎叫人不抓狂。

虽然“爷爷”已经搬到另一个地方效劳,不过多了一个“未老先衰的孙子”——一个大马笔电。结果,一旦使用这台笔电来开一些人的部落格时,通常我的脾气会马上飙升,冲到沸点去。



多了插件,或许会增加美观,却造成一些负担。因为我用的电脑性能不太好,所以理解这点。


注:那些有一大堆插件的部落格格主们,请放心,我并不是在骂你们,或是要求你们删除那些插件,只是道出个人想法而已。

2 条评论:

  1. 一針見血T^T
    哈哈哈! definitely agree!!! 哈哈哈 那個電腦爛的,幸好上次,沒拿,不然現在會氣死的就是我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也有同感!!!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