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疲倦。昨天又迟睡了。



第一第二节,硬是撑过去了。虽然是自己有点兴趣的生物学,不过还是偷偷打瞌睡了几次。

数学节,迷迷糊糊地度过,还差点被老师叫去解释一题我自己也很乱的数学题。然而,同样的,我再度和朋友提早下课。话说,提早下课是那些下课时有工作岗位的巡查员、图书管理员、电脑室管理员才能享有的。虽然我是电脑室管理员,不过今天并不是我上班的一天,还是“逃出来”了。
 
I Lied
朋友说自己头晕,有点快生病了,决定提早回家。而我呢?灌了一罐咖啡,提提神,待会儿还有三节化学的睡眠轰炸呢!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朋友好像无意中“电到”一个女营员,结果隔天醒来时发现该女营员竟然跑到他身旁睡觉。听说后来她还问朋友“有没有想我啊?”之类的话。是真是假,我也难以判断。

喝了咖啡,再度大口喘气。大概是对罐装咖啡过于亢奋吧?毕竟平常喝咖啡并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化学节正上到一半,一个巡查员告诉我们,全班到礼堂去。正当大家怀疑是不是叫错班,应该是lower six却到upper six来叫时,老师向该巡查员求证,他很肯定地说是我们。结果呢?到了礼堂才知道他真的把lower sixupper six给弄混淆了……

还是很喘。决定重考数学,如果成功从B+跳到A,就会从3.5跳到3.67(我个人的最低目标)。我还是给班主任奚落一番,说什么为什么隔壁班的某某某能够考到4.00,而我却这么差劲。拜托,全校好像也只有他一个4.00,而不同人有不同的智慧(哈哈,我承认,我是属于有点笨笨的那种)好不好?虽然知道班主任在开我玩笑,不过我还是有点不快。

没想到,上了回程巴士,还有点气喘。看来,我真的不能喝罐装咖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