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简讯友情

从前天开始就无厘头地和好久好久不见的朋友玩简讯。自那天在巴士总站“离别”后,明明是住同一个县却不曾再见面。

我们俩是服兵役时认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同一个县的关系,比起其他女营员,我和她倒是比较多话聊。曾经一起作弄对方,或是联合作弄整个营地唯一的印裔男营员,我们三个人很少专心“听课”,根本就是玩闹。很多人都认为服兵役时上的课很无聊,不过却因为这两个人,我很难觉得无聊,哈哈~

前天是我突然向她发简讯,想要知道她到底对我另一个朋友说了些什么。然后接下来就是越聊越远,从头到尾她都没有回答到我刚开始要问的……

先是聊功课,说她很忙,结果发现我很得空(如果不温习功课,我的确是很空闲。而刚好,我懒惰温习),说什么要找东西给我做。结果,第一样任务让我傻了眼:


帮她找个男友



不过,我倒是无聊到真的有打算帮她的忙。如果能够当个媒人,成功撮合一对天赐良缘,至少能够把我缺口德的一些业障去掉吧?哈哈~

而隔天(也就是昨天),她问我“gradasi”是不是印尼文,她需要把它翻译为马来文,但却因为当时的她要练习钢琴,不知道怎么办。碰巧的是,我在补习中心……回到家后,原本打算帮她查找,结果把手机放在电脑桌上,忘了这回事——打开面子书、看优管的视频、玩游戏,结果正打算关电脑时,按了一下手机,才想起这回事。

把该字的意思发送给她后,她打电话过来,解释道她其实只是想要知道那个字是不是印尼文,而不是想要问意思。然后又说我的声音变粗了,还说什么“该不会是‘男大十八变’,现在的我变得壮壮”。事实上,我现在的体能似乎还比当时的自己还要逊多了。而她的声音也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柔,大概是因为太久没听见她的声音,加上对她的印象,所以才会认为她的声音应该更……粗点吧?

而今天继续瞎哈拉,她抱怨自己的功课多多,而且又必须明天交上去,甚至开始问我为什么我不是文科生,不然功课上可以“利用”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