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中!

我还是忍不住向大家公布一大好事——至少对我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今年二月再度萌起投稿的意愿,野心大大地写了四篇寄去《学海》。日子一久,从原本的期待,变成无望——已经忘记这件事情了。

我还记得,为了投稿还上网查,说什么三个月后没被刊登通常都是被投篮了。四篇如沉大海,丁点消息也没有。直到前天一时兴起,买下一份《学海》,发现自己的稿件竟然刊登出来了!

恐怕,这是第一次投稿成功,也是最后一次了吧?真是令人可悲又可恨的事实。

无论如何,因为被刊登出来,投稿的意愿再度萌起,昨天再发了四篇过去,我想应该是“有生之年”不会目睹自己的作品再度被刊登了。先撇开会不会投篮,二月的稿件七月才看见,足足耗了五个月。七月的稿件,我想至少也要等到明年一月才会刊登吧?看来,还真多人投稿。(废话,不然那个版面岂不是一直空空白白的?)

因为昨天才完成的那四篇稿件,让我想再为自己的部落格添加多一项。续《歌写心情》后,另一个“强迫自己写”的标签。至于是怎样的文体、文章,到时候就知道啦~!

因为成绩不理想,决定重考数学。51块钱的重考费用,就从100块的稿费扣除吧!49块钱当中,10块钱给朋友(之前她开玩笑说如果我的作品被选中就给她10块钱),还剩下39块钱给父母(反正我拿了也不会因此变富有,倒不如交给父母)

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我会答应朋友要给她10块钱。说真的,我自己也忘了自己是否有答应她,只记得她提起过……

反正是意外之财,自己也不急需钱,少了10块钱的稿费,也没什么的~

4 条评论:

  1. 关注于其他事情至于,也不要忘记自己的课业哦!!! =]

    回复删除
  2. 你投的稿在哪一期出現過?!我要看我要看!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