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第三份礼物

隔了快两个月,第三份生日礼物终于抵达,还真是迟来的生日礼物。惊喜吗?还好,就有点突然。

今天晚上趴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完后把它关掉,正准备到房间去用电脑……可能写部落文又或是小说,更有可能是上面子书、推特、谷歌加吧,听到外面有车子的引擎声,不以为意,我家又不是什么别墅,邻居也不是第一次夜归。听到有人叫我,望去,发现是朋友。

她拿着一个纸袋,说是我的礼物,我也很潇洒地接过……是啦是啦,我忘了说谢谢,可以吗?
不错搞笑下,但好像变色龙应该没那么小只吧?变色龙似乎也没有手,只有前肢吧?
神经病夜光,认真你就输了,难道你看过动物说人话,蜈蚣拿包包吗?

然后,她就走了,往驾驶座的方向走去,我才知道,她竟然开车来了!真是难以置信,她竟然会开车!不是说她不会开车又或是没有驾照,从来都是她问别人有没有开车,可不可以让她搭顺风车的,没有看过她开车,也没想过她竟然会开车!(好啦好啦!夜光,我知道你很震惊,可这不是你重复使用“她竟然开车”来骗字数)之前我开车载她补习……我自己也是去补习,载她的时候经常逗她:“我等下停在路边,妳开我这辆车回去。”她还说什么等下发生意外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反正我也想换车,刚好妳可以给我钱换车。(狡猾的夜光)
像狐狸一样狡猾,小心像狐狸一样有狐臭!
什么Y理啊?对啊,我名字有Y,就是我的Y理啊!

不过,她这回竟然开车!嗯,我知道了,这不是这篇部落文的重点,不过我还是想说,她怎么会开车来我家,竟然开车……

礼物呢,是我称不上是合我心意……什么?说我不礼貌?好过你收了礼物,明明心里很不爽,还要说什么谢谢我很喜欢的超级虚伪话。好啦好啦!就当作我是很没礼貌的小屁孩啦,至少我有屁股,你不是小屁孩,你很厉害,没有屁股,不会生痔疮。(够了,夜光!!!)

生日卡片还注明:Keep it well. Don’t throw it away外加三个感叹号紧紧跟随在后,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他会成功攻破龙门吗?呃,不好意思,世界杯要到了,虽然我不看这种球的。
啊不然夜光你看什么球啊?
足球不太会看,我家倒是有个皮卡丘肥得像球一样,就看它咯!

感觉就是认定我是那种收了生日卡片后会把它丢掉,丢得远远的那种。我才不是这种人呢,至少也会收一段时间才丢……哈哈!不然你要我怎样啊?家里杂物已经很多了,将来也带不走。目前我倒是还没丢掉任何一张生日卡片啦!

所以说,送别人礼物,重点不在于卡片(别误会,卡片也可以是礼物),重点在于礼物是不是适合他们的。像我这种人呢,你送我一台高性能的电脑啊,手机啊……蛤?嫌太贵?那一本好书啊,一盒好吃的东西啊等等,总好过送我卫生棉这种我用不着我妈才用得着的东西吧?呵呵,开个玩笑,别认真。

带蓝牙、USB的无线扩音器不算是最棒,至少用得着。下回,朋友打电话给我,又是聊个一个小时以上的那种,我可以把手机拿远点,反正她说话比我说话多嘛!哈哈!还有一年的品质保证哦!倒是没有收据,如果半年后坏掉,应该没办法了吧?(诶,你就非得这么吐槽朋友想到半死,才觉得这个能够送给你的礼物吗?)给我另一个朋友爽一下,三份礼物,我还是比较喜欢你送我的书。

吐槽归吐槽,就好象你妈妈骂你一样,她不爱你吗?
*不过,我还是很讨厌我妈总是吐槽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