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当男生,真好

马来西亚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像撒哈拉那样的沙漠。
——摘自《猴子桃摘》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太热了。像我这种怕冷不怕热的热带区居民都不停流汗,从不开风扇也开始开风扇图凉快。在键盘上打字,那些键都积了一点汗水(感觉很恶心对吧?没办法)。欣慰的是,手心还是依旧出汗,指尖也一样,所以不会是甲亢进患者(这……好像不是重点)。这种时候,我都很庆幸当初爸爸制造我的时候,把他那短得可怜的Y染色体递给我,让我冲向……呃,好像有点……总之呢,当男生一大好处就是你只要穿一件上衣,不用穿两件。第二个好呢,可以在家里任何一个地方脱掉上衣,就算走在外面也不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应该也会裸露上半身吧?(当然是有前提啦!)
之前看《我猜》时就有一个女来宾说她家除了爸爸,全是女生。平常爸爸不在家(我请客人先坐下……)时,她们在家都是全裸的。宪哥便调皮说:"那妳家附近的房产价钱一定飙升。"

天气热得我不知道该不该提早修建头发。如果把前边的头发硬是往下梳,其中有些头发已经达到我鼻子的中间(当然不是指左右的中间,而是上下的中间啦!),要是继续坚持上大学前才剪的话,到时候可能已经可以直接吃头发了(当然,是夸张化)
或许,我需要发夹来急救一下了……

昨天身体状况让我很无奈。明明是热得全身流汗,汗流浃背,汗水都快压得我断背了(啊?断背有别的意思啊?),鼻子也开始“感觉很热”,不停地流鼻涕。天哪!不是冷着了才会流鼻涕吗?又冷又热,这样下去我会死掉的咧!(那夜光你有没有想过读者在大热天,读你写的冷笑话啊?)

之前朋友提过一间咖啡厅,用谷歌地图大概知道它的地点,却一直找不到它的所在处。朋友说,它在某间蛋糕店那儿,结果呢?我昨天终于看见那间咖啡厅。如果要你从那间蛋糕店走到咖啡厅去,白天你会投诉热死人,晚上你会担心路长有歹徒。这两间店根本有一段距离好不好……虽然它没有比从我中学到巴士总站那么远啦!

应该是元首诞辰的关系,Astro大多频道都开放给所有用户,让我们能够……看卡通。之前看海绵宝宝,然后是猫和老鼠(讲Tom&Jerry会比较有感觉)……

男生,果然长不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