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啊?我快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手心、脚板总是冒汗。

对我来说,一发现有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不懂的,十之八九都是上谷歌查询——我不懂的,一定也有人不懂。
挺有意思的漫画

百度百科说什么手汗症是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经过度紧张,如:紧张、兴奋、压力或夏天高温,导致手掌排汗异常增加。嗯,我现在不过是面对电脑,也没有看什么电影,也没做什么亏心事,称不上紧张。兴奋?写部落格的确是兴趣,但应该还没到写一篇部落格而兴奋到手心拼命冒汗吧?压力?假期没事做,所以很压力吗?高温呢?其实我不觉得很热啊,加上之前都下过雨……

看了接下来的解释。身体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应该也是干的。看来我真的很不健康……过后的几句让我心安了点。“手心出汗是体质虚寒的表现,如果同时怕冷,并且冬天手脚冰凉,应该就没错了。”也没说是多严重的病,看来也没什么,不过是体质虚寒了点,难怪说的笑话都是冷笑话。(够了,夜光,别再说烂笑话了)

结果,自己手痒,往下拉,看见“自汗”的注解——非因天气热而经常出汗,多见于甲状腺机能亢进患者。这又是什么东东?!

甲状腺机能亢进会引起心悸(我好像有时有哦?)、出汗、进食和便次增多和体重减少(我也没办法吃肥点)。患者心率快,安静时往往超过90为此,我还特地盯着时钟算。123……该死,108下。后来还有一次100101,没有一次不是少过90患者也手细颤,似乎也解释为什么我的手不停地颤抖。
好像……很恐怖的病……

看看这病能够有多严重……患者长期没得到合适治疗,会引起消瘦和甲亢性心脏病。患者也会因消瘦,患上急性传染病致死。甲亢性心脏病引起心脏扩大,心律失常,心房纤颤和心力衰歇,患者丧失劳动力,甚至死亡。

死吗?我真的会就这样死翘翘吗?

看来我应该快点出版一本书,当个作者。为什么哦?不是说什么趁还没死前,准备好遗书吗?遗书不是书来的咩?(夜光,你欠打啊?)

好啦好啦!人固有一死,或轻于死胖子,或重于死胖子。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两个泰山。人生自古谁无死,吃饭过后拉出屎!人,不只是要存在,当个占位符号,更要真正感受什么叫做活着!妈!妳昨天不答应我,不给我和朋友去看戏,害我感受不到什么叫做活着!!(原来你写了这么多,为的只是要去看戏啊?!)

4 条评论:

  1. 回复
    1. 其实真的是有点想讨论自己到底是不是患病的
      结果越写越疯

      删除
  2. 有笑点,我从头笑到尾,尤其结尾部分
    PS:呃……我笑点会不会很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老实说,我也不晓得
      或许天气很热,讲点冷笑话会让人冷得笑出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