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风大广告变鬼

某个晚上风很大,修屋顶的都赚钱,修天线的也赚了点。

风大得我没在现场,倒是隔天到城市去的时候才发现风真的是太大,把好多人家的屋顶都给弄毁了,还把很多棵树连根拔起,一些巴士亭都被弄垮了。结果那天就是修屋顶和天线的大赚日子,还有消防员忙碌的日子,证明他们真的不只是救火和捉蛇而已。

爸爸开车载我们时经过一个新的暂时性洞穴,都怪风大吹倒大树,还弄得像是为Jabba The Hut量身订造的洞穴一样,真是……值得进去探险……前提是我得空没事做,我老爸同意,那真的是洞穴不是树塌啦!
p/s:这张图是从朋友那儿拿来的

一次看电视时看见Unifi的广告,蛮创意的。上班族开会,却因为世界杯所以偷偷把手机、平板电脑放在报告中,偷看球赛,一直到老板关灯要放幻灯片时吓到半死。瞬间所有员工变鬼……都怪手机平板电脑的白光啦!暂时找不到这支广告的视频,所以,自己想象咯!

嗯,暂时就写到这里。

2 条评论:

  1. 有这样的广告?但想像不到,呵呵!!!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Youtube可以“找到”
      那时候要看Youtube的视频时,发现原来TM也在Youtube打广告,要看的话可以去博运气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