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星期日啊

都怪贪玩,玩得太晚,今天早上起来就好像是被车撞晕后刚苏醒那样。

昨天醒来了,却选择再多睡一会儿,反正星期天没事做不赶时间,电影时间也还没到,继续睡吧!再次醒来再次睡,其实也不算多累,但就是爬起来的意愿一点也没有,一直到妈妈进房间把我给吵醒,要我快点去吃早餐。或者,应该是午餐,当时也已经十二点多了。妈妈也告诉我,手机响过了,有一封简讯。后来检查,发现是朋友问我是怎样到电影院去。
大家可记得一点,千万不要早餐午餐混着吃啊
像我一样,我可没有早餐午餐混着一起吃,吃了早餐一小时后就午餐!
读者:拜托!那更加不健康好不好啊!

糯米鸡吃完后不久,大家赶紧冲凉,换上衣服,到餐馆去吃一顿——大哥放假回来,今天……呃,是昨天就要回去了,爸爸说要请大哥吃些好料。妈妈笑说,大哥回来,应该让大哥出钱才是。奇怪,这间餐馆下午也开始营业啊?平常都是晚上才营业的啊……

肚子还不饿的我对这时候的午餐自然是超级没有兴趣的,但不吃的话接下来就没得吃,不吃白不吃。或许是加班,或者是对工作失去热忱,招待生一脸无表情的标准扑克脸,你问A她答A,绝对不会推荐任何食物,啥都不问,就连几人份的菜肴也没问。后来妈妈想起,赶紧去告诉招待生别做五人份,而是三人份时,她似乎也没有意愿告诉厨师,到另外一桌新顾客去了。

很饱。吃完早餐后吃午餐,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接下来还要到购物广场那儿的电影院看戏,就是那部让我累得想睡的Transformers 4 Age of Extinction

早到。我算是早到,至少五个人当中,除去买票必须早到的那位,我是第一个抵达的。和朋友聊天聊着聊着,他突然提到五个人当中的其中一位,就是那位大小姐啦,说会不会迟到。我刚开始还不怎么在意,一开始就说好145分集合,看210分的电影,至少有25分钟的“缓冲时间”可以让她在家里走,一直到她终于找到出口在哪儿。没办法,路痴住在大宅就是麻烦。

有点想说,你还真厉害选衣服,竟然和你“心爱的人”穿同样颜色的衣服。不过呢,还是闭嘴比较好,爱情这回事,这祸水还是别随便去搞才是,哈哈!

之前发简讯来的朋友也抵达了,说她自己开车来这儿。上回她开车来我家了,这回不是什么新鲜事。她笑说原本想要叫我教她开车才发来简讯的。哦?叫我教?绑好安全带,用一号排挡进行冲刺,冲啊!!

四位都到了,只差那位大小姐还没抵达。我们已经很肯定,她会迟到。我随便猜,说她会220分左右才抵达。20分到了,不见踪影,还在想是不是太看得起她,不过,她还是在25分前抵达,让我们迟进电影院了。唉……

踏进电影院后发现好几个人都坐在外面,不停地向电影院工作人员投诉,也不知道他们投诉什么,赶着去看戏啊!到了那儿发现电影已经上映不久,该死的还有人坐在我们的位子上。要她挪位子后,不偏不倚,挪到我的位子去,我也懒得去再叫她挪多一次,直接走到前方的一个空位去坐下。还真是倒霉,接下来一对情侣走到我身边,还真不巧,我只得再度移位,移到第二排去,就是别人说什么吊颈位,倒是对我没怎么影响的位子——你只要坐姿恰当,就不担心吊颈啦!

朋友也跑来我身旁坐,一起来吊颈。后座的不停传来动静,还好不算糟糕,不然我会再次换位子,哈哈!

离开电影院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厕所。两个小时多的电影,差点睡着了,多亏尿急让我时时刻刻保持清醒,Redbull还是咖啡因都不需要,自尊心自然就能强迫自己别睡着了。自尊心?哼,你想要在电影院里尿失禁吗?

上完厕所后遇上已退休的数学老师,聊了几句,真的只有几句,少过十句的那种。朋友说,几乎经常在这儿看见他,我印象中这应该是第二次在这儿看过他。过后我们离开购物广场,离开前似乎看见表姐和她男友,是人有相似,还是我没认错?

大家(还“大家”咧,才五个人而已)在附近的一间餐馆坐下聊天,提到另一个朋友已经失去单身,还真替他感到悲哀……没有啦!没礼貌乱说话。朋友说,当其他人知道这位朋友正谈恋爱时都大吃一惊,我倒是不怎么惊讶。我这位朋友嘛,就是那种挺会和别人打交道的,如果有女朋友还是男朋友(他的性取向有时会真令人怀疑),也不算多稀奇的事情。祝福他们,这一对新情侣吧!(几时才轮到可怜兮兮的我啊?)

不等妈妈打电话催我,我先要爸爸来接我回去。千万千万别等到妈妈打电话,那时候将会是一整天的灾难。
来自妈妈的未接电话……
你准备好棺材吧

晚上吃晚餐遇上朋友一家人也在那儿吃……吃什么,当然是吃晚餐啦,不然做工吃蛇(偷懒)啊?结果晚餐结束竟然真的是“晚餐结束”。车子一走不远,马上弥漫一种味道,天哪,弟弟竟然走狗屎运。还不打紧,因为我们俩坐后座,他先上车,害我的鞋子也碰到一丁点,真是有够倒霉的。狗屎吗?不,要投注号码,所有都7点前关闭了。

狼狈地到油站去清洗鞋子、车子的“地毯”(我不知道那个黑色橡胶做的东西叫什么啦!)。妈妈一直骂一直骂,阿姨电话打来也继续骂,让弟弟踩到狗屎的事情传遍亲戚的耳里。我人还好啦,只是写在这里让全世界的人有机会知道……

4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是男的,也看到要睡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不给啊?哈哈!
      爆炸太多会累的嘛……长期处于亢奋状态,真难想象松懈下来时的疲惫

      删除
    2. 哈哈哈,所以很多女的都很抗拒看这部电影啊~~~

      删除
    3. 应该减少一点爆炸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