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再次乱写

昨天差一点就失眠了。

躺在床上时,却是头脑在一整天当中最活跃的一次。之前边躺着边发白日梦,想想未来的自己,而这回呢,很不符合自己性格的是,自己竟然在想怎样准备食物。饭应该怎样炒,就算是快熟面,也应该要怎样煮才特别之类的。想着想着,肚子隐隐约约有种饥饿感传来,所幸最后还是入眠躲开饥饿感。

今天翻开报纸看见那位认为华人为入侵者的人就有点气。很想直接在他、妻子和其辩护律师前反驳,后来想想,还是别一直为这些想不开的人想不开……当别人质疑你的时候,我们并非必须当下以言语来反驳,特别是像这种无稽之谈,根本不需要浪费口舌,有智慧的人不会对着一条狗狂喊什么是宪法、什么是法律之类的。
我好可怜,无缘无故被夜光拿来侮辱……
  
上个星期天和朋友们打球后,好久好久未真正运动的我,尝到什么叫做肌肉疲劳。稍微用点力就觉得有点疼,情况也维持个两三天才恢复。不过,再次运动的感觉真好。

嗯,今天这篇比较短。一些话,还是憋在心里,对大家比较好(特别是对自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