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Memory

我压根儿不知道这韩国乐团到底在唱些什么。不过,memory倒是符合现在的我。嗯,这是《歌写心情》的回归。

星期三便是自己最看重的科目——生物学了。最需要记忆的一科吧?不像数学一样,只要记下几个做法,基本上转一转就可以解决了(只是有时自己会转错方向,掉进死胡同)。它也不能像这次的化学一样,不需要记得太多,一些甚至可以逻辑推理,相似的functional group基本上会有类似的化学反应。

所以,memory是很重要的。

接下来呢?这是中六最后一年,最后几天和朋友见面。基本上只剩下三天——生物学考试、化学考试和我重考第二学期数学考试这三天。所以,以后大概只能留下回忆,留下memory,没有机会再见。

最近报章报导有关隐蔽青年的新闻,自己好像也在慢慢演变为他们一份子之一,真担心哪!昨天又开始追看《海贼王》,真的很喜欢这部动漫,虽然当初追看的原因不过是因为自己所迷恋的女生爱看,希望自己能够有多点话题和她聊。为了别人而开始看,现在是为了自己而继续看。

2 条评论:

  1. 这让我想起我也是因为男生爱打dota,world of warcraft,diablo,所以我才玩而已!!!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是因为朋友而开始玩dotA,现在就很懒惰去玩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