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共同话题

面子书上一度被MAMA轰炸,拉下来大多的状态都是和MAMA有关的。

我呢?是从不看颁奖典礼,所以对MAMA的了解,也局限于它的名字、举办单位。它是什么,对我来说不太重要。

而隔天,便是一堆对周休更改的埋怨。原本的大好星期天,变成读书天、上课天、上班天。我趁机笑弟弟说他明年星期天上课,不再有星期五提早放学,而我呢?今年毕业,不受周休更改的局限。

那接下来会有什么“共同话题”呢?拭目以待吧……

2 条评论:

  1. 没有说到金马奖? 哈哈哈,现在华人市场真是越来越难打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韩流比较强,搞到我一直伤风打喷嚏,哇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