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还没准备好呢!

我还没有准备好。

虽然说,自己很是期待。不过日子久了,冷静下来,发现自己根本还没准备好。

我还记得自己以自己的名字当作对今年的愿望。(展延阅读:《Challenge Myself》

知识的K如果不达成,很对不起自己。虽然还是没办法在第二学期的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取令人哇的成绩,不过至少还是拥有了K,对,部分的K

不停尝试的A。自己再度破了自己一年内写的部落文次数,也写了多几篇英文部落文。不过却忘了自己还是《当我们同在一起》的博主之一。好几个月没有不停尝试了。部分的A

中立的N。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没有真的保持中立,不过自己已经尝试在政治上保持中立了。小部分的N

伟大成就的G。在比赛成功脱颖而出,第一次稿件不被投篮,第一次尝试搞网络电台。虽然都不是什么伟大成就,甚至有的还有点无聊,不过对我来说已经不错了。嗯,给自己一个G

年轻的Y,我的Y。比起过去,自己更开朗了。经常不自觉流露出自己小学生的样子,甚至比弟弟还要更小孩。老顽童?哼,你嫉妒我的青春,我就把Y拿去了!

乐观的O。嗯,乐观了许多。人总不能常常乐观忘了理智嘛!所以,我还是给自己一个完整的O,至少现在的我还挺自在的。

特别的我绝对配得起特别的U。朋友也说过我很特别。这可以是褒义词,可以是贬义词,也可以是中性词,因使用方法而不一。管它的,U到手啦!

此时此刻的N。尽可能快点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至少现在是。所以部分的N

有个女朋友的G。呃,算了。

我想说自己还没准备好的,就是这个G。最近才发现自己没有准备好,反正自己也不是对方的菜,也不是那杯茶,加上自己还想当个人,不希望自己变成食物(够了厚,一直胡说八道)

看见别人可以为了追女孩,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看看自己,又做了什么事情?什么也没有。何况,就算自己和对方成了情侣,关系和互动也不见得有什么改善——自己还没准备好谈恋爱。

或许是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都太不错了,所以无心管爱情这回事,就连插柳都懒惰。说不定自己必须和家人离开,朋友走得七七八八,才会有那个闲情去理会它吧?

既然还没准备好,自然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在忧郁自己为什么不被选择,倒是应该庆幸自己不是被选中的那个。

有时候会突然想送这首歌给另一个她:

你那么爱他,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你深爱他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