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阴差阳错

阴差阳错下,我收到一封马来人发来的短信。在怀疑是不是发送错误之前(因为我的电话号码似乎和某个马来人的电话号码相似,和另一个华人的电话号码只有最后一个号码不一样),还是确认比较好:

Who are you

结果对方说出了个名字,还问我怎么伦敦腔。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那个弄错号码的马来人也是这么说。拜托,难道就不能是美国腔、新加坡腔、芬兰腔、娘娘腔、口腔……呃,胡说八道了一点。

那个名字,让我想起服兵役当儿,一个有点胖胖、富有责任感的马来女生,而且还曾经在我们面前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而掉泪。她一次向我们拿过联络方式,我应该写了电话号码给她,而现在她联络上我,有点突然,毕竟过了那么久。

问对方有什么事后,没有下文,我也慢慢忘了这件事(今天下午的事,晚上就忘记,是忘得有点快啦……)。躺在沙发上看书时手机响起,接的时候是一个马来男生,感觉有点豪放的那种。

他问我是不是要到了,我这才想起下午的那封简讯,才知道对方弄错号码自己弄错人了。没办法啦!谁叫他们俩的名字一模一样!解释后,他笑了。毕竟是一场闹剧,双方都搞错人的情况不常见嘛!我自己都在偷笑呢!

说起来,还真是阴差阳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