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随意更新

快荒芜了吧?我的部落格,都好几天没有更新了。

假期的日子都是对着电脑、对着小说度过。少了繁重的课业,少了早起的上学日,少了出门的机会,少了创作的灵感,部落文也开始不写了。

眼看就快要到第二学期数学重考之日,发现自己之前轻易作答的题目竟然让我费尽心思,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个理所当然。大概是因为少用大脑,变得不灵活了吧?

我呢?一直待在家里当宅男都快发霉了。打算和朋友们约好每个星期打球,不然家里的球拍和球鞋都快被灰尘给埋了。

朋友问我有没有计划一起去旅行。我呢?如果是我计划的话,相信大家准备一起吃苦了。为什么呢?因为我想去的是生态旅行,没有适合的车子,相信大家一定会疯掉——背着重重的行李包,走远远的旅程,毕竟我们都没有背包旅行的经验。

所以呢?还是算了吧!交给懂得更多地方的人去计划,怎样都会比我这个无经验、无计划的人来得好吧?

3 条评论:

  1. 所以我每次都是无计划的出门!!!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如果是一两个人的话还比较不用紧,可是人多一点的话,不计划可能会很麻烦……

      删除
  2. 哈哈,假期得去旅行,不然会生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