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写给朋友的情书(二十八)

最后一封!写给班上同学的最后一封情书!

因为童军生活营被编在同组而认识彼此,后来又同在廿四节令鼓鼓社的大家庭,看来我们真有缘啊!

妳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让我受宠若惊。虽然妳做的三明治不合我的胃口,不过既然是妳的心意,怎么忍心丢掉呢?更何况,浪费食物也不太好吧?

有时候会开些让我不知所措的玩笑,就像是最近妳说什么要吃我吃过的冰淇淋,在班上不停追着我,想抢走我手上的冰淇淋,搞到我只是一味逃跑,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最后呢?玩笑结束于我吃完冰淇淋的那瞬间。

妳曾经对我说过的那些话,一直难以忘记。不知道那些话是真是假,却一直不敢确认。时间快转,瞬间来到离别之时了。一段时间不和我说话,让我担忧,不停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情。一直到后来,妳还是和我一起开玩笑,露出笑容,我才放下心中的京那峇鲁山(因为说“心中的大石头”太“主流”了!)

毕业后的未来,妳还会记得我吗?我想我会记得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