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随意更新

好像都没有什么东西是成功的。

发现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并不是最近的事情,老早就发现了。自己最大的缺点之一呢,便是只要是牵涉到社交、他人的,自己就成了一条蠕动的恶心虫子一样。

当初自己成了华文学会的主席,难以让华文学会恢复以往的活跃,反而差点让它毁掉,成为全校最不活跃的学会之一。最大的问题,应该是自己的沟通能力有问题吧!就连中秋晚会,最后很没有责任感地丢给中四的学弟去弄,感觉有点愧疚,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东西啊?

后来当了数理学会(虽然应该是科学与数学学会,名字这么长,很难听咧!)的副主席,也是什么事情也没做。开会讨论的事项似乎没几个能够办到,没办法带动大家,再次感到惭愧。

加入《当我们同在一起》后,自己也未能带动大家一起更新共同的部落格,我到底是干什么去了啊?当初建议的活动,没有一个是以失败告终。先是团写小说,然后是每月一问,快疯了。

这回的Yeah FM,真心希望类似的事情不会发生啊!那天大家(如果两个人也算是大家的话)一起讨论标志的事情,最后我当然是很直接地把设计的工作推给她啦!没办法,对方是书法大师,拥有艺术细胞,我算什么?呵呵~

4 条评论:

  1. 主意很多,但是执行力欠佳?嗯,我也是有这个毛病。

    回复删除
  2. 眼高手低,只会讲不会做

    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这真的就是我…… ><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这样,所以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维持最佳的状态!!!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毛病,只是严重性不同而已~
      哈哈~!一起努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