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写了一篇部落文(点击这儿阅读:《我想我是疯了》),放到《当我们同在一起》去。原本是打算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后来觉得放在《当我们同在一起》会比较好点,更何况自己很少到那儿更新……第一次尝试以这种手法来写部落文,感觉挺妙的。至少,原本没有打算要放那些无厘头的对话,只是想要趁雨后的宁静,让自己写一篇伤感的部落文。结果一写到心情大变那边,自己就开始来乱搞一通了……

嗯,至少自己没有太糟糕的心情了。愿意露出爱捣蛋的自己,证明自己还没到伤心欲绝时候。

听着《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曲子之一——《我想我是疯了》,感觉又回到那时候追看该韩剧的自己。人类害怕妖魔鬼怪,因为他们胜过自己。一旦所谓的“妖魔鬼怪”拥有能力,却单纯地不愿使用,反而是他们害怕人类了。现今的社会,不就是这样吗?一直担心别人胜过自己,不惜露出狰狞的脸孔去谋害他人。唉,又回到愤青的自己了,不行,不行!

呃,还是和大家一起听歌吧!Jeong Sin I Na Gass Eoss Na Bwa Geu Ttaen

4 条评论:

  1. 偶尔有新的尝试感觉也不错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