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设不设?

朋友突然打电话给我,问我方不方便到城市一趟。有点惊讶,而接下来他继续说的话让我更惊讶。

原来,他打算找人设计网站、传单之类的,说什么因为我会用PSVegas(这里指的“会用”,停留在“会使用”的阶段,而不是专家级),所以希望我能胜任这份工。

虽然自己曾经想当个设计师,不过自己过于依赖灵感,有时候又懒惰鬼作祟,这梦只得打消。真的想不到朋友会找上我。
 
看见左边的那一堆颜色吗?对我来说,那个是橙色、粉红色、红色、青蓝色……
我怎么可能会是个好的设计师啊?!
他努力尝试说服我,还说这是个不错的兼职,即使到了大学,还是一样能做,毕竟只要有电脑、上网设备就行了。虽然是这么说,如果(我这个人就爱发白日梦)真的开始做,如果真的上大学,那接下来还会不会做,就得看看父母肯不肯花钱买一台手提电脑给我,总不可能用netbookPS吧?
很中肯的四格漫画……

目前的我对“兼职”还不太感兴趣。事实上,如果他拜托我帮忙他设计,只要灵感来源是他,而我只需要依他的要求去修图,有没有给钱根本不是重点。不过呢……呵呵,人总是会变的,谁知道到底要设计多少东西啊?哈哈!


聊点别的:
今天晚上弟弟到外去买东西,回来时哭哭啼啼,说是跌倒了。可是除了脸上一点伤口(甚至只有一点红),四肢一点伤痕也没有。爸爸从一个马来人邻居口中得知,弟弟在回来的路上昏倒了。

疑点重重。大概是看太多推理小说、动漫和电视剧,心里一直很不安。弟弟说他跌倒后,就一直不肯说话,是担心自己昏倒的事情让父母知道,父母将禁止他使用电脑或熬夜吗?(爸爸认定是弟弟睡眠不足才会这样)

唉,算了吧!还是别想那么多。最近又开始无缘无故气喘,明天还要打球呢……
我真的是空虚啦!!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