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

底大杠

今天想介绍张全蛋这号人物。啊好怀念的过往啊,不知好久没看《暴走大事件》了,自从踏入大学后,加上该节目一个小时多,实在没有办法用仅有的手机上网数额来看这节目外加其他综艺节目和优管视频啊,最终就选择放弃了这网综了。

想介绍他是因为机缘巧合的情况下,突然想聊起这号人物。

好几个朋友说,我和他还真的有点神似,这不是什么叫人开心的一件事情,毕竟虽然他是网红,但也毕竟是个谐星嘛,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在意的。

之所以提起这号人物呢,绝非因为我长得和他有点像之类的,那是我不想提但还是提起来的事情,只为了写长一点部落文。

说来,不知何时开始吧,在马路上奔驰时总觉得好像车子越来越摇了。因为它并不是突然间那么摇,而是越来越、越来越摇,所以没有太放在心上,直到其他人坐上车后,马上发现这摇得好不正常。

经过初步检验后,据悉是因为轮框歪了。哦,技工也说没有大碍,那就继续开了好一段时间吧,应该有一两万公里吧,回到同一家轮胎店做轮胎校对时,技工发觉不对劲,建议我到维修中心去检查。

嗯,维修中心的技工发现是悬挂臂有问题,英文就是Suspension arm,一听到这个字眼就想起张全蛋的『底大杠』,后来谷歌了一下,发现『底大杠』指的是非独立后悬挂,而我这辆车的是独立后悬挂。Same same but different huh

一边开车一边想着张全蛋所说的『你看到你的后轮出现在前方,你以为它要变成大黄蜂,事实上是底大杠断了』,一边吃吃地笑着。

2:20开始看

呃,这是很危险的好吗,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无法认真正视这问题,还悠然自得地坐着,写这么一篇部落文来开玩笑啊?分分钟马路如虎口就这样断送性命的说,为什么我还能够开这个玩笑,并没有着急去找维修中心,赶紧换掉有问题的悬挂臂啊?

或者接下来这几天吧,大家可以在报章上看见我的照片在《星洲日报》的封底,那大家就知道可以unfollow这个部落格了。

在这个农历七月啊,还在开这种玩笑,还真的是不怕死。

或者其实没有大家想像得那么糟糕,摇了一两万公里,或者还可以继续摇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