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支持救援,吗

网上提起的《侏罗纪世界:陨落国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不外乎就是那来不及上船的雷龙,淹没于那火山灰之中……什么?你说那是腕龙吗?我也不知道,我不会分这些恐龙啦,总之就长颈龙就对了……



如果你活在电影情景的话,你会支持,还是反对救援?



我会毫无忌惮地投下反对票。既然火山决定爆发,让所有恐龙回到它们本应存在的地方,既然你不需要弄脏你的双手,就能让它们消失,为什么不呢?原谅我就是这么自私的人,如果它们是人类,我会赞成救援;如果不是人类,我会有所保留。

人啊,吃饱后无所事事就爱想东想西,胡思乱想。从前大家生活贫困,会为了生存下去而不得胡思乱想。如今生活安逸,便开始多了很多奇怪的团体出现了,像是为了保护多数中的少数者、维护权力最大者的土权啊、邪门教派啊的。但,很令我受不了的是那些口口声声说要保护动物权利的人,正如同这部电影里所提到的那样。

你可以说,用人造皮革来替代动物皮毛。你可以说,善待动物尽管它们是流浪街头的小狗小猫。你可以说,照顾好宠物而不是说丢就丢。这些我都不反对。你甚至可以说,为了环保而开始素食,但如果你说为了保护动物而素食的话,啊你也只是一个扮高尚的伪君子。又不见得你会说为了避免更多动物成为实验中的白老鼠而自愿当白老鼠。



又不见得你要保护植物而开始荤食或者绝食。




接下来,这些人在未来会演变成怎样呢?要求动物也拥有财产权利、公民福利、投票权利了吗?接下来你就会看见国会成了动物园……呃,这点我收回,因为国会本来就是穿着西装的禽兽动物园。

接下来继续胡思乱想,啊植物也是有生命的,细菌也是有生命的,请停止所有药物研究,这些可爱的细菌只是想要好好活下去啊!病毒并不算是生命,恰好抗生素也对它无效,大家可以不必担心吃到带有抗生素残留的鸡肉了,因为你们顶多吃着带有致命病菌的鸡肉而已嘛!都叫你别吃动物、植物了。那你可以吃什么?吃自己啊,再不然你看隔壁的小男孩也不错,小鲜肉嘛!

所以有人提倡绝育来环保了。你看吧,这世界本来就不应该和平的,大家都吃饱没事做,胡思乱想了。与其说绝育来环保,倒不如加强人类的道德价值观念。如果没有能力养儿,或者没有意愿,就别特么的插进去,上网买个充气娃娃还是什么的好吗?或者其实根本很难办到,因为教育如果真特么的强大,世界上就不会这么多笑话了。或者绝育环保也是一种方法……

人类其实说穿了,只是一种每天都可以发情的动物而已。请别把自己摆在高尚的位子,尝试当耶稣之类的,拜托。别自认是上帝、教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