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喜悦

朋友昨天打电话过来,一开口就是很甜很甜很甜地叫我一声哥哥,打算分享她的快乐给我。

我很高兴她高兴,毕竟上一回她才因为学业成绩不理想,哭诉她的难过。这一回呢,很讽刺地,竟然是因为学业成绩而感到快乐。原因是她重考的成绩出炉,比自己预测中的还要好很多,让她觉得自己又重新活了一次。她是没这么说,不过我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是服兵役时认识的,不知不觉又聊到当初的日子了。她刻意不说一些事情,特别是当我提到那个“被迫”跪地向一个女生……求婚?没啦,只是求她当他的女友。我是不知道她隐瞒什么事情啦,不过呢,八卦的东西只要不是风水,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兴趣的。
不是风水是吧?那么太极拳呢?


我们聊了一个多小时吧?提到好多关于当时的事情。想起当时的“情侣”组合,大多应该都散了吧?其中好几个也有各自的感情生活。那时候的甜蜜,就在“那些年”慢慢品尝吧!

下午特地上网搜索了好久,准备下一次的录音。这回不得不起稿,而且还是一整张A4的那种。当然,我的字和字与字的距离也是很大啦!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最多用半张A4的了,毕竟这一次必须看着稿念,不能胡乱瞎哈拉了。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一次过完成两次录音,自己倒是开始准备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吧?
夜光,你要风的话,我们york了,你york了吗?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