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泡汤啦!

计划失败。

原本今天打算录音,如果幸运的话,一次过录完接下来的录音。结果泡汤啦,天气这么热,还泡汤,岂不是热气冲上脑?哈哈~
泡汤也是泡温泉的意思……
男性专用温泉就是男汤,女性的就是女汤。豆腐的就是豆腐汤,排骨的就是排骨汤……

因为电视播映自己想看的节目,刚好又是妈妈出门接弟弟回家的时间。今天弟弟会迟归,所以妈妈也会跟着迟归。换句话说,今天会有更长的时间来准备录音,应该能够给我看一看节目后才开始吧?
能不能给我一出戏的时间~

好啦!正要开始时,邻居不知道在看什么视频,而且声音不小。没关系,等静了一点后,再开始吧!

这时候,电单车在我家附近冲来冲去。一辆过去了又来一辆。现在是怎样咧?大家特地选这么热的天气来飙车吗?

我忍,然后把手提电脑带到另一个房间去。结果,又有电单车的声音。然后是邻居聊天的声音。搬回去原本的房间,邻居又开始开视频,再次无意地干扰录音。

最后呢!终于找到一个好地方,后面的邻居影响不到,前边的邻居聊天声音也听不见了。正开始录时,妈妈回来了——弟弟今天提早回家。

4 条评论:

  1. 每晚都失眠,所以没办法早起…… TT

    回复删除
  2. 豆腐的就是豆腐汤,排骨的就是排骨汤…哈哈,好笑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当我知道日本人的温泉是写“汤”的时候,这就是我想到的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