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今天……就这样

今天很不愿起床,不过已经和朋友约好要打球,怎么可以说不去就不去啊?

起床后,又很不争气地滚回床上。重复了大约……我怎么可能会去算啊?

说到来,昨晚原本是很乖地不熬夜,结果因为朋友的关系,聊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粥,原本的睡意全都消失,我的电话钱也消失。那怎么办?不睡觉,早上起床没精神打球。睡觉,怎样睡得着?

朋友说我的部落格写到很好笑。没办法,有天分是挡不了的啦……


也因为这样,发现弟弟睡觉时有磨牙。不知道他是经常如此,还是今天才发生。爸爸反而很平静地说妈妈也有。爸爸说该是燥热惹得祸,事实是不是这样,我有点懒惰去问谷歌。

原本以为今天只有四个人回来,后来还真的是只有四个人,只是多了一个,少了一个。一个预料中因为工作而无法前来,一个预料外突然说会来,一个当天才告诉我他临时有事不能来。至少,比之前的两人羽球,和自己一直在担心的单人对墙壁羽球还要好多了。
我不孤独,有寂寞陪我……
ok啦!我承认,我很孤单
吃完午餐后,冲了个凉,到一间甜品店去。答应了朋友,要教她……呃,应该是帮助她温习功课。“教”这个字对我来说,有点沉重。

或许我应该多说“教”,让我越来越沉重,避免自己一直处于过轻体质。

从电台听到“校园DJ”这个计划时,心痛。需为在籍学生,我已经毕业啦!不过,换个角度想,就算自己还是个学生,父母怎么可能会答应让我去参加这种……呃,呃,呃,课外活动呢?还要自掏腰包到那儿去,而且又是自己一个人。虽然自己有信心能够在大城市逛,但多多少少还是会担心遇到…………你我都知道的新闻。

所以呢?还是暂时自爽就好,没有压力,哇咔咔~

下午妈妈用了餐卷买了两片中等尺寸的皮萨饼,家里只有四个人,一个饼分成六份,每个人都吃了几份?三份?错!!!!这不是数学题,妈妈吃了两份,弟弟和爸爸吃了三份,我很委屈只得吃了四份。唉,为了家,为了不浪费粮食,我只得吃下肚里……
我知道有点低俗,不过我一看见这张恶搞图时,还是很不争气地笑了出来……

晚上呢?本来八点多(因为吃了皮萨饼,没有打算吃晚餐了),爸爸想带我们到附近的马来档口吃。原本就还有点饱的我不好意思推掉爸爸的邀请,答应了后,妈妈说了一句话,爸爸打消念头。没关系,可以替家里省一笔,反正我不饿,我根本不想吃,我真的不想吃……

2 条评论:

  1. 全部人都知道,只是应该知道的人不想知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全部人都知道,只是应该知道的人假装不知道~~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