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没事做的一点二十五分


一点二十五分过后,就是课外活动时间,两点半才放学。因为是高中三学生,所以留在班上无所事事。不知道为什么,班长突然心血来潮,打算来个大扫除,但大家都是兴致缺缺。

马来同学都在礼堂集合。剩下的人,当中有些因为是图书管理员,必须到图书馆去;有些因为是福利部收银员,必须到福利部去。剩下的竟然只有几个人,我猜想,该是有些人悄悄离开了吧?

很懒惰扫地,真的很懒惰。有点敷衍地扫,整间课室都扫完了。有人建议抹风扇(真的不知道她到底为什么会萌起这样的念头)。于是,她便搬来一张桌子,往桌子上摆了一张椅子,然后爬上去抹风扇。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女生都觉得这种事情应该交给男生来做。结果,那一瞬间,班上就只有我一个男生,剩的不知道躲到哪儿去了。我告诉班长,说我有恐高症,她不相信。(事实上也没有)

不过,当我站上椅子后,真正的“挑战”才开始。因为桌子和椅子都不太稳固,有点摇摇晃晃的,站直后,双腿软趴趴的。不过最后,班上的六台风扇,四台解决了。最后两台,交给别人。

觉得会跌但是又还没有跌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下次不要叫我抹风扇了,我负责“骂风扇”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