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变了


在网上做了一个IQ测试,发现自己的智商只有115,小小的失望。更何况,那个IQ测试也不是绝对准确,可能我只有90多……

怎么突然对智商感兴趣啊?

数学老师在课堂上突然说了一个“方程式”:


数学家 = 懒惰 + 聪明
 

于是,我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是半个数学家!——够懒惰的。聪明?115智商根本不靠谱。


朋友说,国民服务后的朋友,都有所改变了。

他说,我班上的一个朋友,突然变得“花心”,“突然对女生特别感兴趣”,近乎忽略了其他的朋友。

而我说,自从上了高中三后,我也变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疯狂,反而是有点……忧郁,容易觉得疲惫。对周边的事物渐渐失去热忱,是不是因为,自己早就与当年一起疯狂的朋友分道扬镳的关系?

朋友说,我是变得勤劳了。这点我必须承认,我真的变得比之前勤劳了。以前三个月里有碰到书本超过十次就已经是个奇迹了,现在一个星期至少碰四次,还不是因为自己给自己施加压力的关系!

因为自己不够聪明,所以必须付出些什么。不能像高中一、高中二时的我一样了。曾经考虑过要不要上数学补习班,结果最后还是放弃了。原因?和当年我不想恶补那科差点不及格的化学一样,还有考得不好的物理一样,懒惰。

 

不知道为什么,当初能够去一星期一次的国语补习班、一星期两次的高数补习班、一星期一次的英文补习班。现在,只是一星期各一次的化学、生物补习班,就让我觉得很疲惫。未老先衰吗?我想是自己的心已经老去了吧?

唉,十一月的大马高级教育文凭,准备KO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