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不同?


以前的我,常常认为自己和别人有那么一丁点的不同,因本身的不同而感到骄傲,自豪。偶尔会有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比天马行空还要天马行空。

金牛座男生,本应是个讲究实际、现实的金牛座,却总是像个双鱼座一样发白日梦,像个双子座一样调皮,有时更是比处女座还要挑剔。

因为认为自己和别人有所差异,起了莫名的优越感。那个女生说的没错,我的确是个白痴。

随着光辉岁月慢慢消逝离去,紧闭着的双眼慢慢地打开,目睹了这世界之大,明白自己就连个尘埃也不如。我是不是和别人不同?其实,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心里总是认为自己和别人完全不相同。接触的人多了,像我这样的人,满街尽是。

那些所谓的独特想法,只不过是比较孤僻的我,躲在墙角孤芳自赏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