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开始在瞬间结束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一天,代表着假期的正式开始,以及假期的正式结束。


一早就有个人来找我妈妈聊天。哦天哪,她们谈的是假期工的事情。两个人都盯着我,要我趁这次的假期去打工。之前妈妈曾经多次提起这份工的事情,不过我一直坚持要明年才开始打工,但如果我妈妈会答应我的话,那绝对会是世界末日的来临——不可能。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来找我妈妈聊天的人。她说话的分贝高,声音也刺耳,再加上她配合我妈妈一直催促我去做那份工,让我很想跳起来骂她几句。拒绝了几次,还是死不放弃,一直要我去。

我说了一句“再看啦!”其实不是说我需要时间考虑,而是很有礼貌地叫妳不要再烦我啦!告诉妳这个话题到此结束!

结果,她还是继续问。我能够怎样?掌掴她吗?不可能。直接跑进房间?太没礼貌了。都拒绝了好几次还死不放弃地说服我,最后不得不做出让步。不是因为她有说服力,而是因为她真的很烦人。
*Don't take the money, seriously...

今天呢?也是数学第二学期的考试——我最后一张试卷。考完这张后,本应正式踏入假期生活,不料假期工让我假期也在今天正式结束……

有人说,结束是另一个的开始。而我的是,开始却是同一个的结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