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考场老毛病

进了考场,气氛不一样了。

今天考的是普通试卷和数学试卷。

普通试卷,感觉选答题有些选择模棱两可,难以抉择。而接下来的作文呢?朋友写的内容构造和我不同,不是他死,便是我亡。又或者两个一起死。不过,他可是普通试卷的“专家”啊!

算了。更糟糕的是,自己写了一篇作文,只剩下结尾时,才惊觉自己写的是完全错误的内容构造。看了一眼时钟,剩下四十五分钟吧?赶紧把那张答案纸搁在一旁,开始写另一篇作文。以神速惊人的速度写完一篇作文,再望一眼时钟,剩下十五分钟。管它了,死马当活马医,以更惊人的速度重新写那篇作文交上去。我想,应该是拿不到多少分了。

数学试卷呢?虽然没有令我特别担心的题目出现,算是不太难的题目,但我迷惘了。回到家里,朋友斩钉截铁地说我做错了。唉,拜托啦……他第二学期的数学结束后,也和我讨论过。成绩还没出炉,我们便得出结论——他拿不到B+,我肯定是B+。而事实竟然其娘之准确。所幸的是,目前他只证明了我会被扣2分,所以要拿到我首个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的A,还是有可能的……(别再欺骗自己了……)

不知道为什么,中六的自己在学校的成绩可以很风光,一到统考马上……唉,别一而再,再而三地让大家失望了好吗……

6 条评论:

  1. 不要想太多 专心接下来的科目吧

    回复删除
  2. 过去的改变不到,但是唯一还可以改变的就是现在!!! =]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嗯,只是自己已经让别人多次失望(当然也包括自己啦!),所以才会特别在意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