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后就正式成为科科(科学与科技学会)的财政啦。当初进来的时候是个傻傻的学弟,这回已经升级为傻傻的财政了。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集会,竟然是坐在他们的中间,让他们围绕着我。做简单自我介绍后,还要被问:成绩如何、感情状况的,偏偏都是我真的很不想说的东西。朋友刻意说“Engaged”,然后才缓缓地说“With Insecta”……

会员大会当天真的没想到,没料到,竟然会超过一百个学生出席,特别是有的人隔天还有试卷。原本只准备100份食物,临时跑来找我,告诉我这件事情……好吧,我是财政没错,可是我还没有拿到上一届的钱呀!只得,刚好出门前把一百令吉放进皮包,就那一百令吉,远离我去了……

当我们系分院长上台致辞时,真的笑了——他说他到错的地方去找我们,问了学生才知道我们没有办在系分院,才赶过来这儿。在此之前,他还刻意问主席说:“如果我没有来的话……”搞到主席也开始紧张去。

在这之前其实蛮多小插曲的。就由我缓缓道出其中一支吧!朋友没有黑色袜子,穿了浅蓝可爱小袜子,赶紧向我求助,可不可以和她对换袜子。好吧,至少我的皮鞋外加裤脚,多多少少可以掩藏多些吧?结果,还是救不了她——她的袜子只能让我套半个脚板。不过,另一个朋友就直接打败了她,穿了一双亮色鞋子。

一个人一生能够上台的机会到底有多少?这回又多了一次,哈哈!上台宣誓,然后眼神严重空洞,不知道要看什么地方才对。天哪!我到底在干什么?之前演说、辩论、致辞、课堂呈现过,现在只是宣誓而已,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啊?

会员大会结束了。我们来个大合照,然后就是无止境的到处找人自拍环节。很巧啊,前任财政也和我同姓,科科一届多都被林氏掌管财务,啊哈!不过下一届嘛,就没能延伸下去了,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林氏在这帮学弟学妹们。富不过三代吗?哈哈!

拍照也结束后就打道回府了。没想到,竟然会碰到在热吻的情侣。他们俩忘我地亲吻,我穿着皮鞋走来,他们也没发现,又或者是不理会,一直到我经过他们身旁,他们才“哦,好像是有人在旁边,玩亲亲的话挺尴尬的”中场休息。呃,该不会是这样就后来长了针眼吧?话说,后来打算去开会时,又看见一对,正准备要玩亲亲。哈哈!看来不长针眼都难吧?

或许这届会更出色吧?或许不会,因为多了个迷糊财政,哈哈!


——夜光于2015-11-06 19:08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