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今天不回家

对啊,对啊,是假期了,但今天不回家。不过这篇要说的是,某个星期四,不回宿舍的经历。那时候啊,拖着疲惫的身子,刚会议结束,正准备回到宿舍去休息。不过,就突然打消了念头,听歌坐在桥上。那时候真的很想就这样,待在桥上,回去的力气都没啦,睡在桥上如何?哈哈!恐怕会不小心掉进湖里然后成了校园另一篇小故事吧?

后来想起必须打印出一份文件,偏偏自己没有打印机,偏偏朋友有打印机,所以就直接到他房间去了。走到他房间后,就真的真的很想直接在他房间睡觉好了。反正,他的室友也是我的朋友,哎呀,应该不会介意的啦~

我呢,其实只是停留在想法,没有打算要真的睡在他们房间里,感觉不怎么适合嘛,而且他们的房间其实比我的单人房大一点而已,所以呢,就是小小间的双人房。结果呢,他们热情欢迎我留宿,并且让我安全的睡醒,没有任何奇奇怪怪的伤……我是说,因为我睡在他们俩床的之间,说不定他们睡着睡着,会突然一脚踢过来啦。我是担心这个嘛,你在想什么啊?

因为有多一张床褥,还真刚好。也在那儿冲凉,借了朋友的衣服来穿。说实在的,如果我住在这个地方,大概会疯掉。四楼,水是流得不够快,冲个凉都冲得好辛苦。好吧,至少让自己干净点,也比较好入眠。

我们三人呢,就在房间里胡说八道,互相嘲讽……呃,全程都是我在嘲讽。然后呢,也就这样,又熬夜了。熬夜聊天,哇,还是和两个大男生,根本是基情四射,哈哈!

——夜光于2015-11-06 20:17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