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写给朋友的情书(二十六)

总是喜欢叫妳的名字,不停地轻声呼叫。看起来是个超级乖巧的好学生,不过偶尔会吐出一些开玩笑的话语,让我顿时彻底对妳改观。

有一次比妳更早踏出校门,妳开玩笑地骂道:“为什么你比我早?我要第一个出去的啦!”接下来,妳总是在放学之前就已经背起书包,准备离开了。也有一段时间,我刻意追上妳,然后让妳差一点就比我迟踏出校门。

和妳没有什么共同话题,只是经常叫妳,不过如此而已。最后一天,我更是疯狂似地不停呼叫妳的名字,说什么以后就没有机会叫妳的名字了。不知道妳是哪儿冒出的勇气,突然走到讲台前,拿着麦克风叫我的名字,虽然当时只有我们这几个同班同学在场啦!

我们只剩下最后的考试。加油!妳行的,我行的,大家都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