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补习?生日会?

八月十号,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天。
8月10日生日的人 ♥

→ 热情、坦诚、大方、活跃,善于表现自我
→ 沟通能力很强,具有很好的创新能力
→ 企图心很强,运气很好,可以成为公众人物

优点 :
→ 精力充沛,活力旺盛
→ 能言善道,幽默、慷慨,具影响力

缺点 :
→ 喜欢自我炫耀,并且指挥和控制别人



早上,先是朋友的生日,没有给他Happy Corner(阿鲁巴),还真是幸运。不然,我的手一定废掉——他有点重。

到了下午,上补习班,是补习老师的生日。


补习老师就是补习老师,守承诺,说到做到。


真的买了肯德基,请全班吃。

原本还以为,他只是开开玩笑,哪里知道来真的。(虽然知道他有那个能力)


朋友帮我拿了一块炸鸡胸,虽然不是辛辣口味(spicy)的,不过既然是朋友拿给我的,自然就是好吃的。

后来,又帮我拿了百事可乐,还真的让我可乐了。


认识到你们这帮朋友,还真是我三生有幸,至少不是在【咸蛋】【跳格子】那里补习的……(以下省略一些句子)


我还记得我和他们并不熟,久久才说一次话,或许就是他本身热情吧?连我也被他的热情给融化了。

我们没在课室里享用,而是跑到别间课室去吃,以免搞到自己待会儿要用的桌子油油的。


辣椒酱不够,朋友说,老师怎么不会讨多一点。(有得吃就好咯!要求多多……哈哈~)


我们就在课室里——别间课室里边吃边聊,老师就是一整天笑笑,好不快乐。


过后,很热情的那位朋友,看我吃完后,再拿了一块炸鸡块给我。


可是我吃了午餐才来的啊……


我苦苦地望着他,他也没留意,倒是前面的女生说话了:


“他这样瘦,看就知道吃不多了啦!你还拿给他……”


要是我没有吃午餐,我就吃下去给你看。


过后,喝完了可乐,准备再去拿一杯可乐,哪里知道没有杯子了。


拿着半瓶可乐,回到课室,才发现他们把我的杯子和另一个杯子叠在一起了。


哪一个是我的?我这么问。
不懂。朋友是这么回答。忘记。不忘加上这句。


没关系,我有工先生的才智,看见还有冰块的那个杯子,就知道那是我的了。
工先生是谁?工藤新一,名侦探柯南的主角。


倒进去,李白《将进酒》,我《将进可乐》
结果,冰块不到一会儿就阵亡了。

喝下去,真不是滋味,不够冷,也忘记了,外面还有剩下一大袋冰块。


喝完后,整个口腔刺刺,麻麻的,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回到课室不久,听见《生日快乐》这首歌,看向外面,才知道小学朋友到楼下的蛋糕店买了一块蛋糕祝老师生日快乐。(还是女生比较有心?)

后来,她们就捧着蛋糕,上面插着一根蜡烛,走进课室,放在桌上。老师笑嘻嘻地走进班(“真有我心。”一定是这么想),然后,全体学生唱生日歌,可惜我没有带手机,不然一定拍下来的。

老师还没许愿,就吹灭了蜡烛。在学生的“怂恿”下,蜡烛又亮了。老师再吹灭一次。(有没有许愿?我想他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过后,切蛋糕了。

搞笑的是,老师把蛋糕刀拿反了,用刀背来切……

朋友走上前去,喊一句:“帅哥帅哥!可以跟我拍张照片吗?”

老师说可以,朋友马上酸老师自以为是帅哥。
后来,叫人帮他们俩拍照,老师要朋友站低一点的地方,因为老师不够高啦!
结果,要拍的时候,她又马上和老师站在一起,很明显老师比较矮……
老师的笑容和拍照姿势很“老师”,没有平常的pattern多多(怎么不再比PMR、SPM学生成绩出炉的“经典动作”了?!)

后来,全班同学享用蛋糕,我硬塞进去肚子,感觉食物卡在胃,没有办法往下滑……

然后,就继续上课了,“生日会”也正式告一段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