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没有晚餐

昨晚,我没有吃晚餐。


三餐少了一餐。怎么一回事?


功课做不完,没有晚餐吃?(放心,我不是大雄,大雄妈妈也不是我妈妈)
妈妈没有准备晚餐?(我妈妈是个负责任的人,放心~)
我赌气,可以不去吃?(我是金牛座,不会对自己的食欲过不去。)




我先来个开头,才来慢慢叙说没吃晚餐的原因。

昨天下午,去参加……葬礼?不算吧?词穷,不知道应该是什么……


等等等等……(省略一千一百万个“等”字)


和表哥表弟折着冥钞。


一面聊天,一面折,偶尔玩玩。


表弟问表哥要不要上厕所,要不要陪他去。
表哥不管他弟弟的【苦苦央求】,始终不肯答应。
就这样,他的矛头便指向我。

我马上“一针见血”


你不敢去啊?


他不肯回答,不过八成是我的猜测是对的。

就开始笑他,笑笑笑,和表哥一起嘻嘻笑。(好过分。)

最后,他没有上厕所。



后来,仪式开始了,要一面念这些东东,一面转圆圈:





也不知道念来做什么,只能苦笑道:


特拉帝雷神哪!(Traditional


结果,虽然熟透了那张纸上写些什么,不过还是双眼直勾勾地望着,因为如果看四周的话,我会………………头晕……

到最后,就连闭上双眼两秒,都会站不稳。右脚有点酸,因为是顺时钟转。


换人上场,表兄弟代替我的位子。




表姐超强的,重头走到尾,根本不是人……

有点累了。


妈妈叫我吃晚餐。我不要吃。因为那里准备的是炒米粉和红豆汤,我不爱吃的。(都说是金牛座了,自然有点牛脾气……)


就这样,饿啊!饿啊!饿啊!

奇怪的是,我没有感觉到饿,反而是妈妈认为我饿了。



要回家了。

打电话打不通!!!


偏偏简讯发送得了……



发送简讯给爸爸,偏偏爸爸又不看简讯的。
发送简讯给二哥,偏偏二哥懒得看简讯的。


就这样,十点多了才回家。

本来要在附近的小贩中心买些食物给我吃的,结果我要吃什么,它就没有什么,真是老天不长眼。


就这样,没晚餐了。


回到家,泡杯美禄陪乒乓较较饼,吞进肚子就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