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我的愤怒

人,需要守承诺么?一诺千金更本就是垃圾!人更本不许去理会自己说过的话。只要没有白纸黑字,没有录音,所有人都不可信!既然别人都不守承诺,我为何比对此事耿耿于怀?甚至还可能会被人笑无知,死脑筋!只有白痴才会理会那些承诺!活了那么久,才知道自己就是别人眼中的白痴!小丑!

每一样东西来到世上都有它的价值和爱护它的人。我呢?有人理会过我的感受吗?贸贸然然地就为我贴了个印章:没用处,没有办法拿奖学金,不需理会,浪费时间、米油盐!既然没有理会我,既然没有人了解我,那活在世界上又有何意义?活着比死还难熬,世界就是那么现实,就像冷水一样,把我给淋醒,还让我冷得发抖。



传说中有一朵绽放在墙角的小花,是很小很小的花。它怕孤单,却被遗留在那儿。

我曾经渴望阳光,却一次又一次地坠落深渊。

我曾经期待希望,却一次又一次地失去希望。

我不断被阳光射伤,变成躲在墙角的矮花。

我不断被希望所伤,变成不再期待的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