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1115华中义卖

华中义卖就这样过去了。
刚来时,遇不上熟人。打个电话给朋友,说是10分钟后到。
遇见Dickson,他说要到正修礼堂去见见另一个朋友。
那个10分钟后到的朋友来了。知道我们在正修礼堂后,十分生气。过后,Dickson等的那个朋友也到了。我们便在正修参观一番。后来,他打电话告诉那生气的朋友,说Dickson回家了。
后来,我们回到华中,遇上那个生气的朋友。他才知道他上当了。
过后,遇上了另两个朋友。我们便在华中闲逛,什么都没买。
逛了好久,Dickson才掏出50块,决定买一本固本玩玩。我便顺便跟他借10块来买一本。过后,还是什么都没买。(欠打)
我们遇见了劲杰(不确定是不是这样写),才知道他比我们更过分——4本美美的……我笑说:HS义卖是东西少到不懂要买什么;华中义卖是东西多到不懂要买什么。
Dickson:HS不可以跟华中比,单单学校的面积都比HS大几倍。
我:单单固本就知道了。HS的固本都不懂是谁剪的,大小不一。
后来,我们每人花了3张固本买了???(不懂是什么),遇上时伟。我们到华中食堂去吃???。连食堂都比HS高级得多。
之前我们去参观画展,看见了2副MJ的画像,某个朋友摆了个MJ电影海报的pose。后来,在嘉宾留言簿上,某个朋友乱写一通……3个朋友就在我们参观画展后离开。
过后,我们又花了3张固本买了一本难喝的奶茶(至少我这么认为)。他们都喝得很痛快,我却喝得很痛苦。
剩下四张,便到鬼屋去玩玩。门票是5张固本,我们便向劲杰要固本,就进去了。
由于我第一个走,便把冷汗藏起来。那个扮鬼的学生没有打开门,害我们又走多一圈。另一个鬼屋空间较大,某个朋友推了我……来到死路,另一个扮鬼的学生来不及戴面具。然后,我就不是第一个走的了。
后来,时伟被一个戴面具的学生吓着了。那个成功吓着时伟的学生骗我们走另一条路,我不太相信,但还是跟他们去看看。死路。死路的尽头还放着一个全身是“血”的Mashimaro,跟我家的一样。然后,时伟又被同一个人吓到。(据他说,是Dickson去推他,给他走第一个)
就走到终点时,一男一女正等着我们。手中拿着一个箱子,要我们抽奖。抽到没写字的纸就可领奖。Dickson拿到棒棒糖,另一个拿到卡通笔记本,我和时伟运气不好。我们发现劲杰没跟我们,原来他搞solo。
Dickson决定回家了。劲杰去买香蕉,买到两大包。我也就回了。
这次的义卖据说有60多个摊位,筹到了不少钱。在义卖会中,还碰上了自己的历史老师。但是我还是很遗憾,始终没看见妳的身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