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1113之感

我做了一场奇怪的梦。梦中的我正和三个朋友打羽毛球。可是我居然完全记不起那三位朋友中的两位,只记得唯一的女生。(完全不认识那两个男生,只认识那个女生)有点可惜,那个女生不是妳。我的球技不知道为什么,变得那么差劲。但是梦中的我是多么的快乐,就算输得那么惨。
这场梦的发生或许是因为我人生的大转变——从开朗变成悲哀。而扮演重要角色的脑细胞不受控制,它们想念过去的快乐,便制造了这场梦——一种幻想。
这场梦让我发现我的心灵是多么的脆弱。我一再发现自己不能忘记妳。不能没有妳的“陪伴”。只是没见到妳一天,却感到十分失落。
有时觉得自己过于洁癖,说不定是港剧所说的强迫症。有时觉得自己患上忧郁症,悲哀地躲在灰暗的墙角。
我总觉得自己的思维和同龄朋友不太一样,有时候他们会以那种看见怪人的眼光看着我。是我的思维不适合我的年龄吗?我不能否认,虽然有时候自己的思维老过自己的年龄,但有时候我会幼稚得像个小孩一样。或许这就是大自然所谓的平衡。
平衡,很简单。外表坚强的人一定有他的弱点。世上没有坏透的人,只有放不下仇恨的人。
大脑是个奇特的东西。它不能明确地告诉人对或错,有还是没有,但相信还是不相信都有一定的后果。
1113思维混乱,或许是看完卫斯理的《茫点》。无论如何,我只希望1115能遇上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