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不用主题思想

根据心理测验,我是个选择性学习的人。(但不代表我是选择性失忆的人)


只学对自己有用的,没用的?管它的。


所以,我不能在大马的考试制度中脱颖而出。况且,我了解一个道理:


锋芒毕露易招杀身之祸


所以,不要太过凸显自己的智商有多高(但不代表我的智商高)


你使用什么浏览器呢?

根据调查显示:

使用IE(Internet Explorer)的人,智商平均为80
使用Mozilla Firefox或Google Chrome的人,智商平均为110
而Opera(不是指Opera Mini)和Camino的用户,智商平均为120


所以……


不要关掉这个浏览器,我知道你不是用Opera或Camino的!(哈哈~开玩笑而已)


有人说过,我写的部落,没有要点、重点。
我想说的是,我写部落,不是要给你找主题思想、作者思维的。

我写我心,可以吗?


写了十次,够了吧?
让我想起了小学时常写的笔顺,和朋友比较,看谁先写完笔顺……

得到的结果是:


手很酸


哪位可以给我碱性肥皂去中和下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