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疲惫的快乐(于2011-08-25完成)

对于喜欢的事,会全力以赴。相反,若是讨厌的事,则不理不睬。与人交往也一样,当碰到意气相投的人,会吱吱喳喳说个不停,若稍有厌恶的话,便转身离去。但若受到周遭朋友的疏忽,会立刻焦躁不安。当你不太迎合别人的心意,常会令周遭的人,捏一把冷汗。

所以,这就是我考试成绩差劲的原因吧?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我不喜欢做的,就是尽可能不做。
我喜欢做的事,就会尽可能去做。

所以,我会和特别讨厌一些人。


既然要做,为什么要做到这么随便?


我害怕寂寞,担心会被孤单给吞噬,但是没有一次是不孤独的。
至于我会不会让人捏一把冷汗,我就不知道了。



很疲惫,但是很愉快。

昨天,担任高中一A队对垒高中一B队辩论比赛的裁判,却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带着自己的笔记型电脑,踏入赛场,就是启动,开面子书、上网……

同时担任辩论比赛裁判的有:


朋友A、朋友B、朋友C以及那位憨憨的朋友


全都是高中二学生而已,就担任裁判了,未免太过廖化做先锋了吧?

没关系,虽然带了笔记型电脑,但是一点也不认真,就是一直在上网,取笑朋友的照片如何好笑,也不看看自己长得是什么样子……(不过娱乐这种东西,还是别想那么多比较好~)

然后,电脑被朋友抢去,不小心按到关机按钮。
骂了他,再重新启动,再上面子书。


别怪我不认真,只是这两队因为稿件准备得不太好,要点没有那么清晰,搞到我都没有心情去听他们在说些什么。(借口多多)

过后就点评这次的比赛,点评到一半,老师怒气冲冲地进来,拼命骂人骂人,不关我的事,反正不是骂我。

我只好草草宣布高中一B队胜出,露出很勉强的笑容,又带点抱歉的笑容望着A队,毕竟A队是我教出来的,B队是自己学来的。

想起之前在面子书“炫耀”一件事——仅仅十七岁,就教出一队第三名以及两名单场最佳辩手,就感到有点惭愧。


过后,就走路去补习中心了。
走到大草场,就遇上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巴士!!!!

赶快赶快赶快!!上了巴士,到了巴士站,去吃怡保云吞面,不算好吃,也不算难吃,中等中等吧?
然后就走路去补习中心了。

结果,老师给我们去年的预考题,做作文!!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嘛!


是学生都知道,要在作文取得高分,是一份苦差。更何况,是这位严格的补习老师……

好不容易挤了几个字,就交差,回家了。


和小学同学一起步行到巴士站去,打算搭巴士——最后一趟巴士回家。

快要到巴士站,就在远远看见巴士,徐徐地走过……


WTF?!


这种倒霉的事情,发生了?!
不好意思,连累了我身旁的三位女生……

呃,有点不对劲……

感谢我是住在马来西亚,由于正值斋戒月,造成塞车了。

走路的速度上升,非constant velocity或是constant acceleration啊!

然后,有点赶不上,就敢敢(很口语)横越马路,冲到巴士前拦下!

还好,巴士门还会为我……们而开,应该是我的小学同学带旺了我吧?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座位满了……不,没满。不过,有几个该是屁股比较大,需要两张椅子,所以我们这四个没有得坐……不,是两个,只有我和小学同学没得坐……

过后,有座位了,身为一个绅士,自然是让位给小学同学。不过,那有点像是博爱座,我的小学同学看我背的书包好像很重(根本就是很重,还加了个笔记型电脑!),就打算拒绝我的好意了。


博爱座,给我这未老先衰的,应该挺适合我吧?


过后,尽可能忍心地看着她这样子站着,越看越不是滋味。

另一边的大叔就是霸着两个位子,一个是他坐着,一个是……他的500毫升的水瓶坐着……

唉,也不让给这位美女坐下,还真是不给力啊!


还好,最后她还是坐下了,不过那也是一段时间后的事了……


不要怪我没有让位给她啊~是她人太好,心地又善良,我只能欺负她了……(鸟话一大堆)


到家,就是累到~~~~~~~~~~~~~~~(听说越长,就代表越严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